minami抱紧我

管萝 的 A to Z

好棒

Luckygrass:

Aberrance 不走寻常路


打野说不想掉血,ADC默默走上前抗龙。聂梓臣就是这样的命。打什么都没资源,打什么都要carry,一不小心就是你怎么这么菜,这么菜还能打职业吗?




Busy 忙碌


聂梓臣哪有时间带妹啊。每天除了训练 就是带着菜比157老公翻盘上分。




Change 改变


三少:你有没有暗恋的女同学


赵志铭:我是个gay


三少:可你初中时候说,你作为一个正在成长发育阶段的正常男孩子 这还用说吗




Dull 无聊


网管:你不要唱歌了


爱萝莉:我不唱歌 嘴巴没事做好无聊啊


网管:别说话 吻我




Guilty  罪恶感


赵志铭: 一会儿网管来了…


三少: 你和他排一把就说去睡觉然后退了吧


赵志铭: 就一把?不好吧。是因为我叫他双排他才去网吧的 本来他放假在家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「发生在23:50」




Habit 习惯


中单聂梓臣和打野一起打蓝 快打完时刚要离开。突然想起那个人已经很久没和自己双排了,回头打掉了蓝。




Idiot  傻瓜


爱萝莉:你一会有事吗?


网管:没有呀


爱萝莉:你不是说那谁找你去玩嘛


网管:这都几点了啊


爱萝莉:哦,我有点累了,想休息会。


网管:呃,这局结束嘛


爱萝莉:嗯。


。。。


爱萝莉:你怎么不说话啊,不开心嘛


网管:没有啊


。。。


爱萝莉:告诉你事实,实际上是伟神让我带他两局。


网管:我知道啊,我又不傻…


爱萝莉:呃,你先去休息吧,我们明天一起。


网管:嗯,没事,我去OB他…




Jealousy 不明情绪


网管:来来来 点波麦当劳


爱萝莉:并没有钱


网管:我跟我队友说没跟你说


爱萝莉:哦哦 那给我点一个


网管:……


爱萝莉:你帮我点一个 你知道我地址的


网管:我知道你MB。。。


爱萝莉:晚安晚安 想睡觉去睡觉


网管:睡觉你MB。。。


爱萝莉:我跟我观众说没跟你说




Lottery 碰运气


劳动节放假的几天,聂梓臣每天都会抱着手机在微信上发些什么。




"在公众平台留言,编辑EDG出征祝福,抽取幸运粉丝,超级大奖  和爱萝莉长隆动物园一日游。"




Miss 缺失


爱萝莉:对面这个中单……balabala……兄弟……balabala……。


爱萝莉:你是不是不在?


爱萝莉:我说了半天他好像不在。




Naive  单纯好骗


爱萝莉:上yy 你说话 我不能说


网管:好的


网管:你可以说话的 你骗我


爱萝莉:你听得到我说话?


网管:听不到啊。


爱萝莉:我没带耳机也听不到


网管:那我说什么你不都听不到。


爱萝莉:我带上耳机 …


网管:我来汇报战况~




Pamper 宠溺


赵志铭觉得玩儿中单的聂梓臣最近总是妄想和他拿蓝,不过他是不会给他的。




Quibble  胡扯


萝莉辅助 网管中单 路人打野


萝莉:来 这个打野帮你拿蓝


网管:你不打野真幸福


萝莉:哼。。。逗


话音刚落 网管死了


网管:不幸福不幸福


萝莉:我跟你说你不拿这个蓝不会死


网管:666


萝莉:你好好想想我打野的好处吧




Refuse  拒绝


三少:网管说他想来EDG打职业,这样他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,你怎么看?


爱萝莉:网管太菜了,并不能打职业


三少:你这么说 不会伤到网管的心吗


爱萝莉: 他自己打的菜, 他知道的




 Sensible  懂事


爱萝莉:不是说了要戒烟?怎么又抽?


网管:没啊,我只是打了一下火…


爱萝莉:抽烟对身体不好的啊


网管:对哦,我不抽了,会影响到孩子…


爱萝莉:………




 Tricks 戏弄


网管:嫁给你我就也姓赵了…


爱萝莉:你别黑,我取向很正常。


网管:我那些前男友在没成为我男朋友之前也是这么说的…


爱萝莉:……




Upset 不安


煮饭阿姨: 哎呦 你们不要再刷网管了 我感觉自己都要变成基佬了。




Wicked  邪恶


网管: 老公,我们被捉奸在床了




Yesterday 昨日


网管:我遇到你之后就不玩亚索了


爱萝莉:那是我不让你玩 你的劫比较厉害


网管:这局我玩一局石头人吧 回到刚认识你的时候。





评论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