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mi抱紧我

你就不要想起我

虐虐虐

九泉歌者Iris_:

*cp风萝,管萝
*奇怪的脑洞,以风风的第一视角写管萝双排,事情真假穿插,时间错乱
*一切都是因为突然听了这首歌
*虐死风萝党系列【虐死自己的心路历程】,不过还是很萌管萝哒
*ooc的话不退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是我不爱你,而是他太爱你

今天周五,我早早的就关了直播,因为我知道今天晚上你要来直播了。
关直播之后,我打开了douyu,鼠标悬停在[登陆]上面很久,终究还是没有去注册那个账号,我还是就这样默默看着你吧。
我点开了那个房间,萝莉控w,还是那个名字,仿佛一切都没有变过,可我明明知道,一切都已经变了。你现在已经离开了我,身边有网管陪着,就像你已经离开了yy去了dy,而我还在原地不敢前行只是默默的望着你。

我就在那个房间等了你很久,看着他们聊天,把你和他的名字放在一起。嗯,他叫聂梓臣,很好听的名字,而我叫王正,很蠢是吧。其实我心里很痛,眼泪却流不出来。

不知道多久之后,你来了,依旧是我熟悉的语调熟悉的声音,你依旧那么快乐,就像是我的阳光。
我看着你点开好友列表翻了翻,在看到我的id的时候稍稍停顿了一下,我告诉自己,这就够了吧,你应该还是记得我的。
我看了看弹幕,全都是让你找网管双排。哦不对,也有刷我的,只不过太少几乎看不见。要知道以前你的名字旁边只有我,当时的我们多亲密,现在想起来却全都是心酸。
你看到网管的名字,他不在线。
你用你欢快的语调说,网管不在线,我打电话叫他来~

原来现在就算他不在你也不会想到我了,
好像,当时的我们,是被我亲手摧毁的,是我,不够勇敢。

我看着你点开了单排,听着你的当我没说,装了比还想走,看着他们弹幕刷的6666还说你是第一obc,好可爱的你,我想笑,却又笑不出来。
还没打完,网管就私聊了你

我很不愉快DeaThT老公我来了
皆方由衣YuI:==
我很不愉快DeaThT:好的我等你,出来拉我

他来了,其实我刚才还以为我会有机会。
怪我,不敢迈出那一步,如果我主动找你,会不会一切都不同。

你打完了这一盘,出来,拉了他双排,你依旧在掠过的好友列表中我的id上停留了一秒,我该庆幸吗。

弹幕上全都是让你们连麦的话,我听到你笑着说,好好好,进游戏就连麦。
很快你们就进了游戏,大概是晚上人多所以排的比较快。

他中,你野,中野双排,多好的组合。而我们,以前是双ad,之后你转打野,ad野,多不配是吧,所以我们一直是咸鱼组合,不过现在想想,只要能和你一起,掉分又怎么样呢,而且你现在已经足够当我的大腿了。
他是个很好的中单,能凯瑞你,还能不要蓝满足你的小贪心,你脏了他的蓝之后,总是笑的很开心,你应该已经爱上他了吧。而且他打上单任你脏兵,打ad不要红还帮你抗龙,他宠你入骨。
他叫你老公,你虽然说着你个弱智,你别说了,却依旧很开心。
有人给我发过截图,网管说他只爱你,说他的男朋友是你,说你不在的第3天他想你。
网管经常在直播的时候跟你表白,告诉你他多爱你。而你会骂他,却很开心。

而我,我也爱你,我却不敢说出来。

想着这些,看你们已经打完,重新进入了队列,我暂时关了你的直播,也点开了排位,果然,排到了你们,在对面。
我是打野,我也以为我可以装作若无其事,可我却在一直疯狂的抓中,是的,我还是吃醋了,我想杀网管,想告诉你,我比他强,来找我吧。可是很快,我崩溃了,你一直死保中路,然后网管发育起来了,凯瑞了,也因为我的不理智,我们输了。其间,我们一句话都没说。

我颓废的下了游戏,再次点开你的直播。
我听到了网管的声音,怎么样,老公,我厉不厉害~
然后我竟然听到了你宠溺的声音,嗯,厉害。
我仿佛听到我心碎的声音。

我看着你们双排,通宵,一直到第二天早上。
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看下来的,
我只听到网管说什么弗拉gay米尔,教你念什么蔷薇绅士杰斯,很蠢,却能逗你笑。我只记得你们的聊天很逗比,也很温馨,
就好像,热恋的情侣。
明明你嘴上一直嫌弃他gay,却一直跟他玩的很开心。

是啊,现在赵志铭这个名字的旁边,是聂梓臣,早就不是我,王正。
是我太不勇敢,不敢说出口那句我爱你,所以我,没留住你。

真的,不是我不爱你,而是我不够勇敢,而他太爱你,爱你入骨。

不过,你玩的也太久了吧,对身体不好,我正想给你发个短信让你睡觉吧,耳边却听到那句熟悉的[收队]

那条短信终究没发出去,因为你已经关了游戏去睡觉了,网管和你说了晚安。
晚安,wanan,我爱你爱你,
多美好的词,我却没机会和你说了。

我打开酷狗放了首歌听,
脑海里全都是你,
想着我第一次遇到你,在cj,你还是小小的一只,我牵起你的手,想到你来我家,我们睡在一起,两个人都羞涩,可我最终还是用你入怀,想着我们一起双排,粉丝刷我们的cp,我说让他们别黑你,心里却很高兴我都没有告诉你,想着你带着我说要去抓人,我都听你的,最后就算送了我也甘之如饴,想着你叫我风哥哥,想着粉丝叫我人妻风,想着我们的咸鱼双排,想着我们的风萝cp。

可是,这一切早就变了,我们,已经回不去了。

我听着那首歌,不知不觉中已经泪眼朦胧,

明明你也很爱我
没理由爱不到结果
只要你敢不懦弱
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夜长梦太多
你就不要想起我
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

我们终究回不去了,一切都是我太懦弱,所以你就不要想起我,痛让我一个人承担就好,我知道他会一直爱着你的,
赵志铭,祝你幸福。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虐死我了,其实管萝还是挺甜的,虽然挺喜欢管萝但是我是风萝党啊风萝党!
啊,虐自己好爽,我已经疯了
深夜发文虐一波。。。
让我怀着悲伤入睡吧
你们还想看什么告诉我哦,有空写

评论

热度(15)